close

復興初試通知!!!!!!!!!

Screenshot_2015-09-12-21-24-17   

 

在投遞這次66期復興空服員的履歷後
就發願若是能順利去參加初試就要好好仔細紀錄這次的面試流程

畢竟復興每次招募的人數不像其他小綠綠或是花花可以讓那麼多人都去參加初試

生活照的部分占了很大的因素決定你能不能去面試
不要像我去年就拍了不合格的照片 自己看都不覺的亮眼

想當然是連初試都沒得去阿(殘念~~~~~~~~~

話不多說 來說說這次的初試流程吧

 

 

初試時間8/29 我是早上10:45的梯次
地點在松山機場的第二航廈二樓階梯教室
第一次到的人可能會有點迷路,因為我就是XDD
我是前一天到台北同學家住,然後提前一個小時出門
但發現抵達忠孝復興站的時候還早,就在廁所補妝換鞋跟鞋
一不小心發現快來不及要趕快轉搭文湖線才行 哈哈

 

 

抵達二航廈後我還問了兩個服務台才知道階梯教室在哪

結果原來在一樓門口已經有復興的學長姐等在那迎接我們啦
跟著指示來到階梯教是先把包包放好然後拿身分證和準備的資料(要釘好)排對核對身分,接著就會給你一張有你初試編號的貼紙貼在左胸

接著就回到座位上等待帶位,同一梯次的會一起帶到另一間小教室
一樣自己找位子坐,會先點名,當天考生沒有全到齊
然後按照順序拍半身照,相機拿蠻近的
接著就是五人一組到隔壁考場面試囉

考場只有一間,不過當天流程跑蠻快的
進考場前會先走一個倒ㄈ字型
然後按照自己對應的數字站定點
依序講自己的名字 編號 自介30秒
當天並沒有筆試喔

等全部結束就可以離開囉


當天考官我記得有3女1男,然後中間有錄影機會錄影
考官臉都很臭XDDD 不過他們臉越臭我就給她笑得更燦爛 哈哈
因為我其實是當天的第五梯次了,所以考官臉上明顯露出疲態

所以在外面等待的時間我就想要怎樣讓我的自介特別一點
想著我其實也不會什麼第二外語,但是台語很流利(雖然腔很重
而且復興的國內航線相對其他國籍航空多,所以我輪到我的時我先很有朝氣的說大ㄟㄠˊ咱
四個考官同時抬頭 哈哈哈 心想這個方法果然奏效 成功吸引考官
接著用國語講編號 名字 跟短短的自介 然後結尾一樣來句台結尾語希望我能加入復興航空公司
只是當天考官其實很明顯很喜歡我們這組最後一個男生,他只要穩穩的講出他的自介 四個考官都點頭如搗蒜
當下我只覺得哀~這次又要被忽視了

 


很幸運的,隔了兩天禮拜二晚上官網公布複試名單
我!!居!!然!!進!!複!!試!!了



複試分享請等等我唷

 

 

 

 

arrow
arrow

    shu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