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圖先來!!!

 IMG_20150813_203148.jpg 

_20151013_213150.JPG 

 

 

我知道我拖很久了 哈哈
然後也沒什麼人在看啦其實
但是就是不想讓自己矯正完後才後悔當時沒有好好紀錄

其實下排在兩個月前就裝了
上周四回診醫生突然問我有乖乖拉橡皮筋嗎?
我當下表情是這樣(心理OS:蛤?? 怎麼會有橡皮筋)
醫生才說 喔還沒教你拉齁 那你現在看好喔 回家就自己這樣拉
就給我一個鏡子 叫我記好拉的位置
然後告訴我只要晚飯後戴著睡覺到隔天早上起來拆掉就可以了
這次回診一樣大慨1分鐘就結束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爬文很多人都是牙齒都排列的差不多才會開始拉橡皮筋喬咬合
怎麼我才戴不到四個月就要開始拉
我下排本來就是整齊的 只需要再微調
反而上排還是沒全整齊 難道我也快可以拆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

或許是因為我是不拔牙矯正 而且每個醫生都有自己的方式再矯正
我當然是百分之兩百的信認我的莊醫師啦

只是,其實我的上排現在只戴到臼齒
之前因為面試 口內的擴張器會害我一直講話大舌頭
在面試那個禮拜前兩天就先請醫生暫時幫我拆掉
到現在都已經拆掉擴張器1個多月了 醫生還是說 不急不急 先不用裝回去
可是我真的好想我的上排也跟下排一樣整齊ㄚㄚㄚㄚㄚㄚ


下次回診又是三個禮拜後了 剛好可以先吃完堂姊的喜酒再回來調整 喔耶














arrow
arrow

    shu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