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盼了那麼久~~~~ 我終於在6/15裝上排矯正器了

我的應該是傳統型的吧??!!

為什麼說應該呢

因為我問醫生我的是什麼矯正器 醫生說了一連串英文然後我再和我朋友的(他是戴蒙)做比較 發現我的沒蓋子 應該是傳統型的沒錯(整個自己當醫生 哈哈哈

話不多說 先上圖吧!!

2015-07-02-21-19-32_deco  

B612-2015-06-26-19-09-19  



另外阿我的擴張器還沒拆喔

護士在幫我準備黏矯正器的東西的時候

都說:「好神奇喔,第一次看到擴張器還沒拆就跟矯正器一起戴」

連護士都覺得神奇的矯正方法 哈哈

已經開始期待我的牙齒變化~~~~

下次複診是兩周後6/29了,回診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問什麼時候裝下排!!

 

---------------------------------------------------------------------------------------------------------------------------------------------------------------------------------------------------------------結果我6/25就回診了 哈哈哈 why??
因為我的右邊臉頰內側快被刮到痛死了................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的右邊臼齒環上的鐵線就跑出來了.......
然後就一直刮到我的臉頰肉

本來想再撐到29號,但還是受不了就先掛號回診了

當天醫生還是病人都掛滿了,我是在中間空閒插進去讓醫生看我的牙套
本來想說應該剪個線就好,應該只須花幾秒鐘
醫生一看完就說:沒關西 反正今天就順便換線
????!!!!我還戴不滿兩個禮拜ㄟ??!!!就要換線??!!!怎麼跟我爬文的都不一樣??!!!
後來發現我的鐵線似乎沒變粗,只是"綁法"不一樣
所謂綁法就是我第一次裝牙套是用橡皮圈將鐵線固定在矯正器上
這次回診醫生用一種很細的鐵線綁鐵線(這不是繞口令

本來很擔心會痛到不行(看人家新德都說剛換線完的兩三天會很痛!!

結果居然不會痛??!!那個禮拜天我還和我同學去大吃泡菜鍋 哈哈哈哈

但是美好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隔兩天我的牙開始痛 又跟剛戴牙套一樣什麼都不能咬 只能吞豆腐

不過一樣痛個兩三天又好了,不過變成會單顆痛
其實很好奇有人跟我一樣是本來已經適應牙套,但是會開始只痛幾顆牙 碰到都會很痛的那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擴張器還戴著,所以我現在是一顆小臼齒和一顆門牙很痛............
又很擔心不會是蛀牙吧

不過好消息是覺得我的牙齒真的有在跑ㄟ!!!

牙齒跑跑圖等變化明顯一點的時候再放對比圖好了

下次回診是7/9了 回診後希望不會再拖我的心得了 哈哈

 

最後附上我的擴張器一張

 

IMG_20150511_191843  

 

 

 

 

 

arrow
arrow

    shu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